首页 > 新闻资讯 > 详情

冬春优惠季 莫高学堂邀您放空身心 静享当下

时间:2022-12-22 19:56:20来源: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扬部阅读量:119

秋尽冬生 光阴微澜

夏秋的喧嚣与哗闹已被西风吹散

冬春季节随之而来

告别了喧嚣与纷扰

敦煌旅游的淡季更令人神往

西北大地冷冽干燥 明朗清澈

白天小春日和 夜晚星河耿凉

戈壁流沙 辽阔无边

崖壁千佛 璀璨恢弘

图片

近日,敦煌市举行了2022-2023年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发布暨敦煌文化研学季活动启动仪式,同时制定出台多项冬春旅游优惠政策措施,吸引游客,大力促进文旅市场回暖复苏。

图片图片

敦煌研究院名誉院长樊锦诗通过视频形式寄语敦煌冬春旅游,“既让敦煌莫高窟‘延年益寿’,又让它‘焕发光彩’,让更多的游客看到千年莫高窟的富丽堂皇和博大精深。”樊锦诗说:“冬天敦煌的景区参观、交通出行、饭店住宿有很大优惠。这时候游客数量少,您可以尽兴享受专题游览,领略大美敦煌的无穷魅力。错峰旅游,是您对文化遗产保护的一份爱心和呵护。”“千年莫高,人类敦煌,心向往之。您喜欢敦煌,冬季来敦煌看得会更多、更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冬季的莫高窟,天空中挂着半壁的日光,予人欢欣,令人惬意,置身此时此地此景,仿佛走进了静谧似眠的新世界,没有人山人海,更没有排队等候。莫高学堂积极响应冬春季优惠政策,邀您沉浸式体验敦煌文化,尽情享受静谧时光。

图片

敦煌莫高学堂于2019年由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扬部创立,是国内首个以敦煌文化为主题的专业研学和美育机构。主要依托莫高窟文化遗产地和敦煌研究院丰富的学术资源及一院六地石窟文化遗产资源,特邀敦煌研究院专家学者组成授课团队,以敦煌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致力于打造一个融合型、立体化、体验式的创新教育平台。

图片

莫高学堂先后被世界研学旅游组织授予合作认证基地,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评为亚太地区世界遗产青少年教育优秀案例,被文化和旅游部评为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领域改革创新十佳案例。组织撰写的文化研学读本——《莫高学堂丛书》被评为“十佳好书”。欢迎您加入莫高学堂研学,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2023年莫高学堂研学

课程表

注:另有朝圣敦煌和问道敦煌定制班敬请关注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扬部微信公众号

【报名咨询】

15809372512

(微信同号)

文章来源: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扬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