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学游列表 >研学游详情

莫高学堂第四期青少年班

6075
  • 0.0/5分好评率
  • 0点评人数
  • 0月销售量
通过系列学习,增强孩子的民族自豪感,并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使者。

票型

票型名称原价优惠价订票
暂无数据

介绍

行程

费用

费用包含:活动期间开班敦煌的交通费、标准住宿(双人标间)、餐费、课程费、门票、特窟费、课程活动期间的人身保险费、活动用品制作费、材料费、活动体验费、场地费、讲座费、综合服务费等。

须知

课程时间:2019年7月15日——7月17日(提前1日入住酒店)

课程地点:甘肃省敦煌市莫高窟

集合地点:甘肃省敦煌市

住宿酒店:太阳村温泉酒店(四星级)

报名条件:6——17岁的青少年

报名人数:限额50名,早报早得报满即止

报名咨询电话:4008-333-715 或在线公众号咨询

重要提示:凡参加“莫高学堂”课程的学员均可获得学习证书及精美纪念品一份


免责声明

1、在研学活动中,严禁脱离团队或者私自外出,若有特殊情况需提前与本机构工作人员沟通并征得同意,否则由此造成的任何后果及责任均由研学客人承担。

2、研学客人因自身保管不善,造成财物丢失,责任需自行承担。

3、研学客人应遵守目的地国家或地区法律法规及安全警示规定,遵守本机构的规定,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完成活动内容并正确使用所有的设施,若违反相关规定造成的一切后果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暂停课程等)需自行承担。

4、在活动过程中拍摄的摄影、摄像作品著作权归本机构和被拍摄者本人共同所有,但被拍摄者本人不得用于其他商业性质的宣传。

5、在活动过程中形成的肖像、姓名、个人感言、声音和其他个人图片及影像、影片资料本机构可用于对此后同类活动的宣传、组织和推广。

退变更条款:预授权或付款成功后如需更改、取消、退订,将按您所订资源的退变更条款收取费用。

违约条款

本机构违约:

1、在规定时间内违约,除退还全额研学费用外,另支付违约金比例如下:行程前16-30日,退还全额研学费用,支付研学费用总额20%的违约金。

2、行程前1-15日,退还全额研学费用,支付研学费用总额50%的违约金。

3、行程前出行当日,退还全额研学费用,支付研学费用总额100%的违约金。

研学者违约:

在行程前解除合同的,必要的费用扣除标准为:行程前16-30日,收取研学费用总额20%的违约金。行程前1-15日,收取研学费用总额50%的违约金。行程前出行当日,收取研学费用总额100%的违约金。



评价